助"失联"手机再复活 临沂交通执法获"大拇指点赞"

2017-04-21 17: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张弛
play
" />

  

  助“失联”手机再复活 交通执法获“大拇指点赞”

  大众网临沂4月21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张弛)4月20日,临沂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长深高速大队执法人员在长深高速沂南服务区进行例行检查,发现一货车驾驶员手机被停机遭遇"失联",执法人员及时帮助其恢复通信畅通,受到驾驶员的"大拇指点赞"。

  当日中午11点30分左右,长深大队三中队在沂南服务区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辽宁籍货车在使用车辆卫星定位装置时存在不规范的现象,执法人员随即对该车驾驶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帮助其整改规范使用。

  在执法过程中,驾驶员貌似有难言之隐。执法人员通过询问得知,其手机在当地未进行"实名制"登记,前天按规定被告知还剩三天的登记期限,今天正好的第三天,手机按时停机。这下司机可慌了神,出门在外全靠手机联系,送货、配货都没了方向,他甚至拿着100元的钞票满服务区找别人借手机,但都被拒绝。执法人员了解情况后立即掏出自己的手机,拨打了10086说明具体情况,通过身份信息核实很快恢复通讯,并申请了六天的登记期限。

  "感谢你们借我手机用,真是帮了我的大忙啊!我的车有点小问题,马上整改,为临沂交通的执法态度点赞!"事后,驾驶员激动地握着执法队员的手说。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