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临沂第4届资本交易大会筹备工作进入冲刺阶段

2017-04-22 10:57: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焦雅奇
play
" />

  4月21日上午,中国·临沂第四届资本交易大会筹备工作调度会召开。

  会议指出,经过三年不断探索,资本交易大会层次越来越高、效果越来越实,已经成为一个开放、合作、交流的重要平台,成为展示“大美新”临沂形象 的重要窗口。目前,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加大宣传力度密度,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媒介,进行大密度、高频率推广,在市内外形成浓厚氛 围。要突出抓好招商工作,积极与国内外大型金融机构、行业龙头企业对接,重点筛选一批投资规模大、落地见效快的大项目、好项目,在大会期间集中上台签约, 充分展示我市经济金融发展成果。要组织好各项专题活动,对会议各方面进一步细化完善;积极邀请一批业内公认的权威领导专家出席会议、参观考察。要着力提高 展览水平,充分利用立体资源,全面展示各金融机构、企业的特色和亮点,提高展示效果。要按照责任分工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大会圆满、顺利、成功。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沂明出席并讲话。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高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