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奥秘 爱环保 大众网小记者地球日畅游海洋世界

2017-04-22 17: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松群 孙运荣 仇朝震
play
" />

  大众网临沂4月22日讯(记者 蒋松群 见习记者 孙运荣 仇朝震)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大众网临沂小记者相约临沂海洋世界主题公园,27名小记者在家长的陪伴下走进临沂海洋世界主题公园,探索海洋奥秘,与海洋生物零距离接触,在海洋中了解海洋文化,增进对海洋的了解,培养热爱海洋、爱护地球的环保意识。

  上午9时许,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小记者们整装待发。

整装待发的小记者

  活动中,讲解员首先带领小记者们游览热带雨林、梦幻水母宫,澳洲风情、疯狂恐龙谷、绚丽珊瑚海、海底隧道等26个景区,让小记者们在世界地球日当天了解海洋生物、了解生物所需要的生长环境,树立保护环境、保护生物的意识。

  海狮表演环节,两只海狮“帕克”和“毛毛”为小记者们献上精彩的表演,获得阵阵好评。其中,当“帕克”和“毛毛”拿出看家绝活“高空顶球”时,小记者纷纷站起来为两位“表演家”鼓掌;美人鱼表演环节,美人鱼们在水中展现优美的舞姿,让小记者门啧啧称奇。

海狮表演

美人鱼表演

  欣赏完精彩的演出后,小记者们参加涂鸦作品、手工剪纸活动。小记者们有板有眼地完成了与海洋相关的创作。

亲子手工剪纸活动

涂鸦作品展示

  小记者王东晨高兴地说,海洋世界太神奇了,他零距离接触到了平时只能在图书和电视中见到的海洋生物;王东晨的爸爸王景叙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说,寓教于乐的亲子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还增进了亲情。

小记者王东晨与爸爸王景叙合影

  城市精灵轮滑俱乐部的老师师桂秀告诉大众网记者,现代快节奏的社会生活中,父母难得有机会陪孩子过周末,希望多带孩子们参加类似的活动。

师桂秀老师与学生合影

  此次活动由大众网临沂站主办、临沂海洋世界主题公园协办,旨在通过这一平台,让小记者们在世界地球日当天,走进大自然、了解海洋文化、树立环保意识;以体验的形式参与活动,让孩子在亲情的氛围中学习,在父母的关爱中成长。

亲子“秀恩爱”

  此外,凡参与此次活动的小记者们,拿起手中的笔以“我心中的海洋世界”为主题写短文并署名,以照片的形式发送至邮箱:lyhysj0539@163.com就有机会赢取清华北大三人三日游。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高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