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独行侠"单溜砸车盗窃 作案20余起

2017-04-23 10: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陈兆永
play
" />

  大众网临沂4月23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陈兆永)一人单溜砸车盗窃作案20余次,警方将其抓获后,面对警方还原监控亮出的铁证,该嫌犯依然百般抵赖。近日,这名嘴硬的"独行侠"被警方执行逮捕。

  嫌犯文某是临沭警方在开展"黑毒枪、盗抢骗"春季攻势中落网的。自去年国庆节至今年春节,临沭警方先后破获系列砸车盗窃车内财务案,但在串并侦查中发现,仍有十数起积案没有侦破,警方据此进行深挖,文某由此进入民警视线。

  2016年5月初的一天深夜,文某流窜到临沭县城区在对一家店铺盗窃时被人发现,文某手持器械侥幸逃脱,警方据此线索展开侦查。今年4月,该局刑侦大队以案找人,掌握了文某诸多涉案证据,随后对其实施跟踪侦查,于今年3月中旬将其抓获。询问中,文某拒不认帐,百般抵赖。面对民警亮出其夜间砸车盗窃的监控铁证,文某依然支支吾吾。

  办案民警经过深挖排查,初步查明文某自2016年起,多次窜至临沭县城及周边乡镇,采取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作案20余起,盗窃物品价值三万余元。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