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屋过界起纷争 临沂一老农扔石块砸伤邻居头部

2017-04-23 10: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吴春燕
play
" />

  大众网临沂4月23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吴春燕)孙某在邻居孙某华家东院墙旁,用石头搭了一个小屋打算当成厕所,可由于没规划好,最后盖出了界,损坏了邻居家的院墙。二人为此发生争执,相互扔石头伤人,孙某华扔石块将孙某头部砸伤。

  孙某,是临沭县农民,他和孙某华是东西邻居,邻里一直相处的很和睦。可最近发生的一件事,却让两家人伤了和气。4月6日上午,孙某和妻子合计,在小院里用石头搭个小屋当成厕所方便起居。到了下午,孙某拉来一车石头和水泥,靠着邻居孙某华家的东墙盖起了厕所。盖到一半时,孙某发现有一面石头墙垒过了界,将邻居孙某华家的院墙砖顶歪了。二人为此事大吵了一架。

  4月9日晚上7点多,孙某在家喝了点酒,想起前几天和邻居孙某华吵架的事,越想越气愤,他走到院子厕所旁,顺手抄起一块用剩下的石头就往孙某华家扔,孙某华正在院中浇花,被这"从天而降"的石头吓了一跳。没一会孙某又接二连三的扔过来好几块石头,孙某华见是邻居孙某所为,二话没说将孙某扔过来的石头一一扔了回去。期间,孙某头部被邻居孙某华扔过来的石头打中。经法医鉴定,孙某伤情构成轻伤。

  4月18日,孙某华因故意伤害被临沭警方执行逮捕。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