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酒店开张把兄弟来祝贺 喝酒失控哥们打闹翻脸

2017-04-23 10: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曹宝帅
play
" />

  大众网临沂4月23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曹宝帅)江苏男子李某为祝贺山东的"把兄弟"张某酒店开张,一行11人赶来祝贺,众人在酒桌上推杯换盏,却因一言不合争吵大打出手。

  张某和李某是相识多年的老朋友,两人年轻时便拜了把兄弟,虽说是两个省份,但两人感情一直不错。4月19日,张某在临沭大兴镇开了一家酒店,李某得知消息后准备前去祝贺,为了显气派,他找来王某等10个朋友一起前往。得知李某要来祝贺,张某马上准备好酒席来招待远道而来的兄弟。

  李某一行11人来到张某的酒店,众人一番祝贺后开始喝酒。借着酒店开张,大家尽情畅饮,酒过三巡,众人都喝了不少。席间,李某和同来的王某聊天时说了几句不中听的话,一旁的张某心想,今天是自己酒店开张,自己还备下酒席招待众人,李某几人竟然还说不悦耳的话。他因此与李某几人争执起来,最后动了手,厮打中张某的下巴被打伤。

  临沭县公安局大兴派出所民警赶到后制止了这场闹剧,将几人带回派出所,一直处理到夜深。期间,渐渐醒酒的李某等人羞愧不已,均表示愿意调解。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