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分饰四角 临沂一中年妇女利用网络骗婚诈财

2017-04-23 10: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向田 张波 化春
play
" />

  大众网临沂4月23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向田 张波 化春)日前,莒南有一已到大妈年龄的女子分别饰演媒人、女朋友、女朋友的妹妹及闺蜜四个角色,利用互联网络对一男子实施骗婚诈财,上演了一幕令人贻笑大方的荒诞剧。

  赵某,女,43岁,莒南县坊前镇某村人,已婚。2016年9月初的一天,赵某偶然的机会与莒南县十字路镇某村青年尚某相识,之后,赵某以为其介绍对象为名要了尚某的手机号并互加为微信好友。

  不久,赵某给尚某发去了一张面容姣好的自称叫王某倩的姑娘照片,之后,这位儿子已上高中的中年妇女摇身一变成了情窦初开的未婚姑娘王某倩,用其他手机号以王某倩的身份开始与尚某聊天,尚某渐渐对王某倩由好感、爱慕到网络"热恋"。

  就在这时,一个自称是王某倩闺蜜的叫贾某秀的请求加尚某为微信好友,尚某加为好友后这位"闺蜜"神秘兮兮地告诉尚某,过几天就是王某倩的生日,提醒尚某无论如何要"表示表示",此时已深陷热恋中的尚某当即与媒人联系,取出了2000元钱让媒人给代交给女朋友。

  过了不久,这位媒人又以王某倩妹妹的身份与尚某聊天,聊了一段时间后告诉"姐夫"自己要结婚了,闻此,尚某又是给钱又是给买手表,花去了2000余元,可每当尚某要求与女朋友王某倩见面时,对方总以各种理由搪塞,最后在尚某的要求下,赵某只得以王某倩的身份与尚某语音聊天,但聊着聊着,尚某愈听声音愈像媒人赵某,再想想事情的前前后后更觉得可疑,于是赶紧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莒南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民警经过缜密侦查,很快将这起拙劣的利用网络实施诈骗的案件侦破。经警方查明自2016年9月份以来,赵某以给尚某介绍对象为由,本人虚构多个身份与尚某聊天,骗取尚某信任,先后骗取尚某现金、手表等财物一宗,涉案价值4700余元。

  目前,赵某已被莒南县公安局行政拘留。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