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第32届老年人门球比赛在莒南举办 全市162名运动员参赛

2017-04-23 14: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张文元
play
" />

  

  

  

  大众网临沂4月23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张文元)4月18日至20日,由临沂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莒南县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的临沂市第三十二届“长寿杯”老年人门球比赛在莒南县体育场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市的20支代表队、162名运动员参加。经过激烈角逐,莒南县一队代表队、平邑县代表队、沂南县代表队等十个代表队获得优胜奖,临沂市公路局代表队、临沂市总工会代表队、河东区代表队等十个代表队获得优秀奖。

  闭幕式上,莒南县委副书记李洪刚代表莒南县委、县政府对比赛的成功举办和运动员的出色表现表示了热烈的祝贺。李洪刚说,老年人是国家和社会的宝贵财富,发展老年体育运动,促进老年人身心健康,是新时期老干部工作的重要内容,莒南县将以本次全市老年人门球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契机,认真做好老干部工作,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老年文体活动。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