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BRT书香弥漫 志愿者助力全民阅读

2017-04-23 18: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陈璐
play
" />

    

  志愿者集结待发

  大众网临沂4月23日讯记者 林鹏 见习记者 陈璐)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临沂BRT 图书漂流活动在今天正式启动。来自多个单位的志愿者,一起将图书发到乘客手中,让图书在BRT漂流,传递书香。

  上午9时,来自临沂市人民政府办公室、金怡神糖业、临沂公交集团的志愿者们齐聚BRT北京路站。大家集合完毕后,就开始忙碌了起来,分类图书、给图书夹好书签、认领要分发的图书,一切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BRT1路到站,志愿者们拿着图书上车,向车上的市民介绍此次开展的BRT图书漂流活动,免费发放图书。"尽管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玩手机,但是不少年轻人还是希望参加类似图书漂流这样的活动的"志愿者孙景强在接受大众网记者的采访时说。他希望,能够通过此次图书漂流活动服务大众,呼吁大家远离"低头族",多读书,多学习。

  "BRT图书漂流这个活动很有意义,很有创意,能够参与图书漂流这个公益活动,感觉自己能为市民做一些贡献,挺有成就感的。"志愿者仇朝震在接受大众记者的采访时说,我为自己是其中图书漂流活动的一员感到自豪。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