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启动卫生计生宣传周活动 维护群众健康权益

2017-04-24 09:05: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李依璐
play
" />

  为规范全市公共场所、医疗服务市场和计划生育工作秩序,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22日,临沂市卫计部门在人民广场启动了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宣传周活动。

  据介绍,此次宣传周除了集中开展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工作宣传,还将强化暗访和突击检查,对查处的卫生案件责任追究到位,加强监督员及从业人员业务培训,提高综合素质能力。同时,加强卫生计生监管信息化建设,依法开展公共场所卫生、饮用水卫生、学校卫生、医疗卫生、职业卫生、放射卫生、传染病防治、血液和血液制品、食品安全、消毒产品等综合监督执法工作,依法查处各种违法行为,促进服务机构和经营单位依法执业、守法经营,规范医疗卫生、计划生育服务执业行为,努力使违规执业率下降。

  市卫计委及市区卫生监督所、人民医院、市肿瘤医院、市第四人民医院等各医疗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启动活动,并在人民广场周边进行了宣传、义诊活动。

  沂蒙晚报记者李依璐 通讯员徐晴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