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经许可贩卖550条香烟 一男子涉非法经营犯罪被查处

2017-04-24 11: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杨财苓 王伟 张波
play
" />

  大众网临沂4月24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杨财苓 王伟 张波)21日上午,莒南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在莒南县烟草专卖局稽查大队的配合下,查获一起非法经营卷烟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徐某。

  徐某,男,51岁,临沭县人。经查,徐某在未经烟草专卖部门许可,无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的情况下,驾驶私家轿车至日照市东港区,从某经营批发门头以低价收购卷烟550条,然后带回临沭县城高价卖给他人,从中加价牟利。当日徐某驾驶车辆,从日照市东港区沿汶泗路返回临沭县城途径莒南县筵宾镇路段时,被莒南县公安局和莒南县烟草专卖局稽查人员查获,当场查获并扣押沂蒙山香烟550条,涉案价值5万余元。

  目前,因涉嫌非法经营犯罪,徐某已被莒南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