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城管局道路处为三和大桥护栏“换新衣”

2017-04-24 11: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刘国勇
play
" />

  

  市城市管理局道路处对三和大桥护栏重新刷漆

  大众网临沂4月24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刘国勇)近日,临沂市城市管理局道路处对三和大桥护栏重新进行了油漆粉刷,并对破损以及锈蚀严重的部分护栏进行了更换,养护后的桥梁护栏焕然一新,既可延长护栏使用寿命,又进一步提升了三和大桥的美观整齐度。

  

  三和大桥护栏破损以及锈蚀严重

  

  三和大桥护栏重新进行油漆粉刷后

  据悉,三和大桥的铁制栏杆由于长期处于潮湿环境,加上日晒风吹雨淋等原因,油漆老化快,部分护栏出现了锈蚀、脱落等现象,不仅影响桥梁的整洁、美观,还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临沂市道路处迅速组织人员对该桥护栏实施了除锈刷漆,对破损以及锈蚀严重的部分护栏进行了更换,共粉刷护栏117米,更换护栏15米。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