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全域旅游集散中心落户临沂汽车客运总站

2017-04-27 17: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冯世苗
play
" />

  大众网临沂4月27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冯世苗)大众网记者从临沂汽车客运总站获悉,临沂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临沂交运集团公司在临沂汽车客运总站原检票A区改造建设“临沂市全域旅游集散中心”。

  为着力构建临沂市“全域共建、全域共融、全域共享”的旅游发展新模式,推动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努力争创全省旅游示范城市,临沂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临沂交运集团公司在临沂汽车客运总站原检票A区改造建设“临沂市全域旅游集散中心”,为游客提供旅游咨询、游客集散、团队出游等各类旅游业务的“一站式”零距离服务,有效推进我市旅游全面向标准化、精品化、品牌化发展。

  同时,自4月22日起,总站原在检票A区发车的市内九县流水班车合并至检票C区发车,请出行旅客注意乘车地点的变更。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