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杯老人醉酒摔倒 暖心临沂民警将其送医救助

2017-04-28 10: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涂玉龙 蒋成龙
play
" />

  

  贪杯老人醉酒摔倒

  

  民警向医护人员了解老人的身体情况

  

  民警耐心地和老人家属进行沟通

  大众网临沂4月28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涂玉龙 蒋成龙)"警察同志你们快来,在临西九路有一个老人突然摔倒,还流了好多血。"26日下午,临沂兰山公安分局大岭派出所值班民警季开锋接到群众求助后,第一时间赶往现场。

  当民警赶到现场时,发现有一老年男子躺在地上,头部周围有大量血迹,在旁边还有一辆电动车歪在地上。由于老人伤势较重且意识混沌,情况非常紧急,民警立即扶老人上车,驱车赶往附近医院。

  在医院里,民警耐心的陪老人包扎做检查,可老人意识模糊,身上也未携带身份证件及通讯工具,无法获悉其身份,更无法得知其家属的联系方式民警只好先将老人安排在医院。

  第二天9时,已经工作了24小时的民警仍然惦记着老人的情况,在完成交接班后,民警赶往医院,向医护人员了解老人的身体情况,并看望了老人。随后,民警通过与已经清醒的老人交流得知老人家属的联系方式。待家属到达医院后,才放心将老人交托给家属。

  据了解,老人今年75岁,平时就喜欢小酌一杯。当天中午,老人与几个好友吃饭,一时贪杯喝醉了,才导致摔倒在地。"作为家属平时应该好好和老人沟通,劝其不要贪杯,都那么大年龄了摔倒多危险。"民警耐心地和老人家属进行沟通,并提醒其家属应当多加照顾和陪伴老人,尽量不要让老人一人外出,以免造成其他的意外。其家属对民警的热心救助表示感谢。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