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警方查处假冒"旺旺"、"阿尔卑斯"黑窝点 涉案价值100余万

2017-04-28 18: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郝建明
play
" />

  大众网临沂4月28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郝建明)日前,沂水警方成功打掉一重大生产假冒食品注册商标犯罪团伙,抓获团伙成员张某宁(男,28岁,河南省台前县人)、魏某山(女,29岁,聊城市阳谷县人)、马某玲(男,42岁,罗庄区人)、徐某芳(女,58岁,罗庄区人)等人,捣毁制假黑窝点3处。

  近日,沂水警方获悉,河南籍男子张某宁购买假冒"阿尔卑斯"、"旺旺"等注册商标包装膜,在临沂罗庄等地生产假冒注册商标食品销售牟利。经秘密盯控、顺线追查,迅速查明了该制假犯罪团伙的组织架构、人员活动轨迹以及隐蔽在罗庄区、兰山区的3处制假黑窝点。

  4月24日,沂水警方组织40余名警力,在临沂市公安局及罗庄、兰山警方的配合下,全面开展收网行动,一举捣毁3处制假黑窝点,抓获张某宁、魏某山、马某玲、徐某芳等26名犯罪团伙成员,当场查获假冒"旺旺碎碎冰"5000余箱,"旺旺"、"阿尔卑斯"注册商标包装膜5000余公斤及生产设备、原材料等物品一宗。

  经查,2016年以来,犯罪嫌疑人张某宁、魏某山等人从福建省晋江市购进假冒的"旺旺"、"阿尔卑斯"商标包装膜,在临沂罗庄区、兰山区等3处黑窝点内生产假冒的"旺旺碎碎冰"、"阿尔卑斯棒棒糖"等产品销售牟利,涉案价值100余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宁、魏某山等7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