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俩男子酒后发泄不满 打砸闹事被拘留

2017-04-28 18: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涂玉龙 张龙超
play
" />

  大众网临沂4月28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涂玉龙 张龙超)天气逐渐炎热,烧烤摊又热闹了起来。很多数人喜欢在晚上约几个朋友一起去吃烧烤,喝啤酒。但有的人偏偏喝点酒就控制不住自己,趁着酒劲闹事。4月26日,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枣园派出所民警经过多日的缜密侦查,在兰山区枣园镇将寻衅滋事犯罪嫌疑人张某、谭某抓获。

  经查,4月16日,张某与谭某相约一起去吃烧烤,酒过三巡后,两人开始互相倾诉自己平时在生活中遇到的不公平对待,随着情绪的宣泄,两人声音也越来越大,周围人纷纷侧目。此时的张某与谭某早已被酒精冲昏了头,把周围人的目光当成是在嘲笑他俩,两人起身就把隔壁桌的两名顾客殴打致伤。打完人之后,张某感觉还不解气,又驾车撞向烧烤摊,将烤炉、冰柜等物品损毁,造成烧烤摊经济损失2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谭某已被兰山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