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换壶酒钱 临沂72岁老人盗割单位电缆线

2017-04-28 18: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郝建明
play
" />

  大众网临沂4月28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郝建明)一在社会福利中心安享晚年的72岁老人,因嗜酒如命,竟然偷起了单位的电缆线换酒喝。日前,熊某某因盗窃被沂水警方行政拘留。

  4月18日,沂水县某中心工作人员张某报警称,单位水井电缆线被盗。接警后,沂水县公安局姚店子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调查,调取监控资料,对进入福利中心的可疑人员、车辆进行排查。经查,熊某某进入侦查范围,在充分掌握证据后,民警立即实施对熊某某进行讯问。

  经审查,熊某某如实供述了盗割电缆线违法行为。熊某某,男,72岁,五保户,平日游手好闲,嗜酒如命,自从享受国家政策搬入福利中心,断了"酒"源,觉得很不自在。遂半夜趁人不备拿起钳子盗割院内正在维修的水井电缆线,并将电缆焚烧,准备卖钱换酒喝。不料,酒没换来,却被民警逮着,人赃俱获。

  目前,熊某某因涉嫌盗窃被行政拘留7日。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