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物业关门居民遭殃 装修押金不退用水成问题

2017-04-29 08:13: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张斌
play
" />
  临沂莒南鼎和公馆小区物业关门停止服务,使得该小区许多业主索要装修押金无门,且已影响到居民正常的生活。
 
  27日,市民孙先生向本报反映,他是去年开始装修的房子,当时缴纳了3000元装修押金。“房子装修好后,我就到物业索要当时缴纳的装修押金,但是一直没有给我。按照物业经理的说法,这些装修押金都已经交到总公司,也就是开发商那里。总公司一直没有下发这些押金,所以只能再等等。”
 
  事情一直拖到今年也未能解决,每次有业主前去索要押金,都被各种理由推诿。到了本月19日,小区的居民突然发现,物业公司已经关门大吉。
 
  “像我这样装修押金没退的业主,少说也有三四十户,现在大伙也都不知道该怎么办。”随后,记者联系了该小区物业一名工作人员,他告诉记者情况的确如业主反映的那般。“从春节后至今,我们也没有发工资,也是受害者。”
 
  如今,小区的业主还在商讨着如何维权,但现在更让他们头疼的是小区面临的一些实际问题。“物业关门了,小区卫生就没人打扫,更要命的是我们家里用水都成了问题。”孙先生告诉记者,该小区居民之前都是到物业充值水卡,但是物业关门后,就不再受理这项业务,给业主生活带来许多不便。
 
  沂蒙晚报记者 张斌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