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民反映:办会员卡消费没几次理发店就关了

2017-04-29 08:16: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陈牛
play
" />
  “充值了会员卡,店没了,人也找不到,这店也太坑人了吧!”4月26日,临沂市民李女士打来热线反映。
 
  李女士说,2015年10月份,她在市区通达路东方不夜城一楼的智美美容美发城剪头发时,店员向她推荐办理充值的会员卡,考虑到办卡后会享受到许多优惠,她就交钱办了两张卡。“一张是400块钱的美容卡,购买一套产品,可以在那家店里做10次的美容。另一张卡是美发卡,充了600块钱。”李女士告诉记者,办卡后,由于一些原因,自己也不经常去消费,只做了一次美容,美发卡也只消费了300多块钱。
 
  2016年年底,当李女士来到该店准备做美容时,却发现该店已经关了。发现店关门后,李女士找到该店在砚池街的另一家店,但被店员告知会员卡并不通用。
 
  “上个星期我又去找时,发现那家店也关门了,现在是人也找不到,店也找不到了。”
 
  对于李女士的这一遭遇,本报特邀律师姜涛表示,这主要分为两种情况:如果该店因为经营不善无法继续营业而关门,应当提前告知办理充值会员卡的消费者办理相应的退费,如果没有告知直接关门,将涉嫌欺诈,消费者可以到工商部门投诉,通过相应的法律途径来解决;如果该店是以敛财为目的,则将涉嫌诈骗,市民可以到公安机关报案。
 
  沂蒙晚报记者 陈牛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