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城乡环卫一体化暗访 15个乡镇被点名通报

2017-05-03 15: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2017年4月份全市城乡环卫一体化乡镇(街道)得分表(倒序排名)

  大众网临沂5月3日讯(记者 刘元迪)近日,临沂市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通报关于2017年4月份全市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考核情况,郯城县红花镇、经济技术开发区梅埠街道、河东区相公街道、兰陵县新兴镇等15个乡镇被通报。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2017年4月份,临沂市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对2016年6月至11月的全覆盖考核中得分低于8分的91个乡镇(街道),随机抽取了15个乡镇(街道)的90个村居(社区)进行了暗访考核。

  一、综合考核后10名的乡镇(街道)为:

  (一)郯城县红花镇,考核得分6.3分

  存在的主要问题:多数村居主要道路沿线、房前屋后、河边沟渠存在垃圾堆;部分村居垃圾桶和垃圾方箱满溢严重,部分垃圾桶已破损;部分村居垃圾收集设施周边环境不整洁。

  (二)经济技术开发区梅埠街道,考核得分6.5分

  存在的主要问题:多数村居主要道路沿线、房前屋后、河边沟渠存在垃圾堆;部分村居河流、沟渠内有漂浮垃圾;个别村居存在焚烧垃圾或垃圾桶和垃圾方箱满溢现象。

  (三)河东区相公街道,考核得分6.8分

  存在的主要问题:多数村居主要道路沿线、房前屋后、河边沟渠存在垃圾堆;部分村居河流、沟渠内有漂浮垃圾;个别村居发现大面积积存垃圾。

  (四)兰陵县新兴镇,考核得分7分

  存在的主要问题:部分村居主要道路沿线、房前屋后、河边沟渠存在大量垃圾堆,尤其是蔬菜大棚周边;部分村居垃圾收集设施周边环境不整洁。

  (五)平邑县白彦镇,考核得分7.4分

  存在的主要问题:部分村居垃圾桶和垃圾方箱满溢严重;部分村居垃圾收集设施周边环境不整洁;少数村居要道路沿线、房前屋后、河边沟渠存在垃圾堆。

  (六)沂南县铜井镇,考核得分7.5分

  存在的主要问题:部分村居主要道路沿线、房前屋后、河边沟渠存在垃圾堆;部分村居存在垃圾桶和垃圾方箱满溢现象,周边环境不整洁;个别村居存在焚烧垃圾现象。

  (七)兰山区银雀山街道,考核得分7.9分

  存在的主要问题:多数村居主要道路沿线、房前屋后、河边沟渠存在垃圾堆;个别村居发现大面积积存垃圾。

  (八)费县薛庄镇,考核得分7.9分

  存在的主要问题:多数村居主要道路沿线、房前屋后、河边沟渠存在垃圾堆;少数村居垃圾收集设施周边环境不整洁;个别村居存在“五堆”现象。

  (九)兰陵县向城镇,考核得分8分

  存在的主要问题:部分村居主要道路沿线、房前屋后、河边沟渠存在垃圾堆,蔬菜大棚周边沟渠,特别是省道342两侧沟渠垃圾较多。

  (十)兰山区工业园,考核得分8.1分

  存在的主要问题:多数村居垃圾收集设施周边环境不整洁;部分村居主要道路沿线、房前屋后、河边沟渠存在垃圾堆;个别村居发现大面积积存垃圾。

  二、其他乡镇(街道)情况:

  (十一)罗庄区盛庄办事处,考核得分8.2分

  存在的主要问题:部分村居主要道路沿线、房前屋后、河边沟渠存在垃圾堆;部分村居垃圾收集设施周边环境不整洁。

  (十二)费县梁邱镇,考核得分8.3分

  存在的主要问题:多数村居垃圾收集设施周边环境不整洁;部分村居主要道路沿线、房前屋后、河边沟渠存在垃圾堆。

  (十二)临沭县曹庄镇,考核得分8.3分

  存在的主要问题:多数村居主要道路沿线、房前屋后、河边沟渠存在垃圾堆;部分村居河流、沟渠内有漂浮垃圾;少数村居存在垃圾桶和垃圾方箱满溢现象。

  (十四)郯城县杨集镇,考核得分8.7分

  存在的主要问题:部分村居主要道路沿线、房前屋后、河边沟渠存在垃圾堆;少数村居村居存在垃圾桶和垃圾方箱满溢现象。

  (十五)沂水县沂城街道,考核得分9.1分

  存在的主要问题:部分村居主要道路沿线、房前屋后、河边沟渠存在垃圾堆;个别村居河流、沟渠内有漂浮垃圾。

  据悉,下一步临沂市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将对各县区(开发区)的整改情况跟踪督导。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