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0日 沂水县环保局将做客第九期"对话环保人"

2017-05-04 17: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play
" />

  大众网临沂5月4日讯(记者 王艳彩)大众网临沂频道与临沂市环保局联合开展"对话环保人"网络访谈,第九期将于5月10日下午15点上线,沂水县环保局局长杨明升及其他班子成员将做客大众网进行在线访谈,介绍沂水县环保局的相关工作情况,并在线解答网友的一些提问。

  为给广大市民朋友提供一个同环保人互动交流的机会,更好地了解临沂环保部门在环保路上的坚守与行动,临沂市环保局与大众网临沂频道联合开展"对话环保人"网络访谈活动,将邀请各界人士做客大众网进行在线访谈,并就市民关注的环境热点问题与网友进行互动交流。访谈活动为每两周的周三举行。

  访谈中,临沂各界人士将畅谈与环保有关的故事、普及环保知识及法律常识、剖析与环保有关的热点民生问题、发布近期环境执法新动态、处罚措施以及环保新举措等,并就环保问题与网友进行互动交流。综合展现环保突出问题治理攻坚工作的亮点。

  每期访谈实行视频录播和网络互动直播两种方式。每期环保人做客前将征集网友对区域内环境问题的举报、环保工作的建议,以及最近有关环境的热点话题,大众网将及时将上述网友的问题汇总。嘉宾访谈时,环保人将有针对性地选择网友的提问,现场做出答复,此过程将通过图文方式在大众网播出。

  直播结束后,大众网将对每期访谈内容进行提炼,形成 "对话环保人"系列专题,供广大网民随时点击浏览。

  第九期上线嘉宾为沂水县环保局局长杨明升及其他班子成员,上线访谈时间为5月10日周三下午。欢迎广大网民朋友届时就有关问题与他们在线互动交流。 参与方式:网友朋友们可将问题发送至lydzwxw@163.com,注明"对话环保人"问题征集。也可将问题发至新浪微博,并@临沂大众网。或关注临沂大众网微信公众号linyidzw,并发送问题。详情可咨询:0539-7037770。

  附:第九期做客的环保人个人简历及工作照

  杨明升:沂水县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环保局全面工作。

  何法淞:沂水县环保局党组成员、环境监察大队大队长,主持监察大队全面工作;分管环境监察、排污收费、环境应急、辐射管理、宣传教育方面工作。

  虢新利:沂水县环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协助杨明升同志负责办公室工作,分管纪检、建设项目管理和行政审批、建设项目评估、政务中心环保窗口服务、督查考核方面工作。

  李培云:沂水县环保局副局长,协助杨明升同志负责财务工作;分管固废与土壤环境管理、总量、人事、档案、老干、共青团、妇女、平安建设、计划生育方面工作。

  程明锋:沂水县环保局党组成员、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分管政策法规、大气污染防治、机动车排气监管、信访方面工作。

  徐养斌:沂水县环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环境监测、监控、水污染防治方面工作。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