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药箱大温情 临沂市青联政法界精准扶贫走进河东区

2017-05-05 23: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大众网临沂5月5日讯记者 刘元迪)5日,临沂市青年联合会政法界别的委员们来到河东区汤河镇程子河社区小程子河村开展精准扶贫活动,向村民捐赠了六十多箱药品,并为三户困难村民送去1800元爱心款。

  

  活动现场

  5日,临沂市青年联合会政法界别主席张一凡、秘书长孟昕等一行十余人,携带装有各类日常必备药品的六十多个小药箱,赶到了河东区汤河镇程子河社区小程子河村开展精准扶贫活动。河东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巩娟娟,共青团河东区委书记诸葛绪林陪同。

  

  青联委员将小药箱交到村民手中

  青联委员将小药箱交到村民手中 活动现场,青联委员们将药箱依次发到了村民手中,耐心的为其介绍药品用途,及用药常识。"这个药箱很实用,全家人都可以用,有轻微的头疼脑热也不用着急了。"村民们收到药箱后高兴的说。

  

  青联委员们正在将各类药品装进小药箱

  "我们将各类药品装进药箱花费近一个小时的时间,看见村民们收到礼物时的幸福笑脸,觉得非常的开心。"临沂市青年联合会政法界别副秘书长孙杰说。

  

  青联委员将慰问金交到贫困村民手中

  此外,在与村民交谈中,委员们得知有些村民家庭非常困难,每人又分别捐赠100元爱心款,共计1800元,帮扶了村里三个贫困户。"非常感谢委员们的关心和帮助,不仅带来了十分实用的药箱,还为我们的村民捐助了那么多爱心款,十分感谢。"临沂市政法委派驻小程子河村第一书记岳磊说。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