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兰山区发生一起命案?网警:将依法追查造谣、传谣人员

2017-05-15 17: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play
" />

  大众网临沂5月15日讯(记者 邓梦娇)15日,一则“兰山区金一路,临西三路杀人了”的消息在网上传播,并附一女子受伤倒地视频,引发网民热议。大众网记者从公安部门了解到,此消息系谣言。

  在网传视频中,一女子躺在地上,身旁有大量血迹,该女子身边几米远的地方,另外一个人满身血迹躺在地上。对此,有网友称事发地为临沂市兰山区,经公安机关调查核实,近期,临沂城区未发生视频中反映的案事件。目前,公安机关已经介入调查,将依法追查恶意造谣、传谣的违法人员。

  对此,网警提醒广大网友: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网上造谣传谣均属违法行为。对故意制造、散布、传播网络谣言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