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红会定目标 每县区不少于5支专业应急救援队

2017-05-19 08:57: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李依璐
play
" />

  18日上午,临沂市红十字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临沂市红十字事业2017—2021年发展规划》。

  今后五年,我市红十字事业发展目标为:不断提升应急救援能力,市本级红十字会组建不少于12支,每个县区不少于5支专业性应急救援队。努力实现救助和扶贫由“输血式”向“造血式”,由“经常扶”向扶长远转变。力争到2021年,培训红十字初级救护员10万人,应急救护知识普及100万人次。积极倡导并继续推动公民逝后捐献遗体和器官,建立集捐献缅怀纪念、红十字运动传播等为一体的临沂市红十字博爱文化园。探索“居家养老服务+社区养老服务+机构养老服务”三位一体的红十字养老服务模式,打通养老服务“最后一公里”。

  沂蒙晚报记者 李依璐 通讯员 孙宇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