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班开班 200人参加培训

2017-05-19 08:58: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庄成
play
" />

  10日上午,临沂市第三期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工作人员培训班在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举办,200余名各县区的心理辅导专兼职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法国心理专家丹尼尔·高朗通过介绍法国父母如何教育孩子、处理好兄弟姐妹的关系,对中国放开二孩政策之后,如何正确处理家庭问题开展了专题性培训。在培训现场,高朗又就父母如何言传身教、如何妥善处理家庭矛盾、孩子之间的矛盾解决等三个方面开展了针对性的辅导讲座,受到各县区培训人员的热烈欢迎。

  同时,丹尼尔·高朗工作室在市荣军医院正式与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签约,届时,工作室每年都会安排专家到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工作1-3个月,进行个案接诊。

  沂蒙晚报记者 庄成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