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一小伙偷邻居“不手软” 甜瓜、耳机一律不放过

2017-05-19 09: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陆飞霏
play
" />

  大众网临沂5月9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陆飞霏)临沂一小伙李某专吃“窝边草”,趁邻居家无人之际偷偷潜入盗窃,香烟、甜瓜、耳机,一律不放过。5月16日,李某被河东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5月15日傍晚,家住河东区八湖镇的王某到河东公安分局八湖派出所报警,“我家进小偷了,书本里的20元现金被拿走了,卧室床头柜里的耳机、香烟不见了,桌子上的甜瓜也少了一个。”

  接到报警电话后,八湖派出所民警庞树利立即带领值班人员赶到现场,通过调取王某家中安装的监控,嫌疑人李某的身影出现在了画面中。监控显示,当天11时30分左右,李某出现在了监控中,他先是走到柜子前将一本书里的20元现金拿走,然后进入卧室,足足16分钟后才走出卧室,随后离开。

  据王某介绍,李某经常来家里玩,自从去年11月份钥匙丢了以后,家里就经常丢东西,但因为都是些无关紧要的东西,而且门窗都没有损坏的痕迹,所以就没有报案。5月2日晚,当王某下班回家后,却发现放在院子里的电动车不见了,但大门却没有被撬别的痕迹。对此,王某很无奈,只好在家里安装了监控。

  5月16日凌晨,八湖派出所民警将正在网吧内上网的李某抓获,起初他一直不承认盗窃的事实,但当面对电脑上的监控画面时,他顿时傻了眼,只好如实交代了自己的罪行。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的审理之中。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