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俩外地网友贴吧结识 网上邀约入室盗窃被拘

2017-05-19 09: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王晓云
play
" />

  大众网临沂5月19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王晓云)福建籍男子郑某和东北籍男子柴某,通过贴吧结识,网上邀约集聚临沭,购买专用工具实施盗窃。

  男子郑某,婚后始终在江苏省新沂市生活。半个月前,郑某在百度贴吧看到,东北籍柴某发帖说有挣钱的门路,便联系了发帖人,告诉他会开锁。柴某说他们正缺一位开锁的技术人员。“有钱能使鬼推磨”,郑某虽然明白柴某干的不是什么好事,但也“义不容辞”的加入他的行列。

  5月15日到达临沭后,两人获悉袁某家中有贵重东西。吃过午饭,两人来到袁某家,见家中无人,郑某翻墙进院,柴某在外面“放风”。但是出师不利,郑某在用工具开锁的时候,工具断在了锁眼里面。这时,郑某听见有开大门的动静,便赶忙又翻墙出去了。

  之后两人分开走,柴某在附近一商店买水的时候被临沭警方抓获。办案民警乘胜追击,接着就将躲在附近加油站内的郑某抓获归案。两人对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已被临沭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