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王宁将做客大众网 欢迎网友提问

2017-05-19 09: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play
" />

  大众网临沂5月19日讯(记者 邓梦娇)临沂市纪委与大众网临沂站联合开办的《纪委书记在线访谈》第五期,将于2017年5月23日(下周二)上线,兰陵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王宁将做客本次访谈,欢迎广大网友提问。

  4月起,临沂市纪委与大众网临沂站联合开办《在线访谈》栏目,将定期邀请各县区、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纪(工)委书记,市直部门党组(党委)书记做客访谈室,围绕两个责任落实、强化责任担当、推动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向纵深发展,与网友对话交流、解疑释惑。

  《在线访谈》实行视频录播,嘉宾做客前,大众网将征集网友的问题、建议。嘉宾将针对部分网友的提问现场答复,访谈通过图文、视频等方式在大众网播出。大众网将对每期访谈内容进行提炼,形成系列专题,广大网友可以随时点击浏览。(专题地址:http://linyi.dzwww.com/2017/jwsjzx/

  访谈旨在充分利用新媒体优势、与网友进行更直接、更有效的沟通,使广大网友了解临沂市落实“两个责任”、从严管党治党和反腐倡廉建设情况。访谈原则上每周播出1期,上线时间为周二上午,播出时间为周五上午。

  5月份上线的是“纪委书记在线访谈系列”,兰陵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王宁将做客大众网直播间,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欢迎广大网友关注“沂蒙清风”微信公众号和“临沂大众网”(linyidzw)微信公众号,进行留言提问,提出意见、建议。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