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一男子酒后因口角撞死三婶 潜逃6小时被抓

2017-05-19 21: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play
" />

  大众网临沂5月19日讯(记者 邓梦娇)18日,河东区凤凰岭办事处某村民王某酒后在家门口与其三婶马某发生争吵,驾车将站在路中间的马某撞死,王某作案后弃车逃离现场。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河东警方仅用6个多小时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

  5月18日晚22时许,河东公安分局凤凰岭派出所接到某村有人报警,称该村有人开车将人撞了。接到报警后,凤凰岭派出所立即赶到现场,发现一女子被压车底。

  民警立即会同120医务人员及周边群众将车辆移开,医务人员确定受害人已死亡。凤凰岭派出所当即将情况汇报分局领导和刑侦大队,分管副局长带领刑侦大队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组织案件侦查。

  经查,当日晚21时许,河东区凤凰岭办事处某村民王某酒后在家门口与其三婶马某发生争吵。期间,犯罪嫌疑人王某驾车撞向站在路中间的马某,致使马某当场死亡,王某作案后弃车逃离现场。

  侦查人员连夜开展侦查、搜捕工作,仅用了6个多小时,就将犯罪嫌疑人王某在莒南县板泉镇成功抓获。同时,将涉嫌包庇的刘某等两名犯罪嫌疑人依法刑事拘留。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