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日临沂主会场活动丰富多彩

2017-05-20 19:09: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张庆举
play
" />

  5月19日是第七个“中国旅游日”,临沂市以“爱旅游,爱生活,文明旅游,幸福临沂”为主题在广播电视塔景区启动了临沂分会场的系列活动。

  当天上午,主会场先后举行了“全域旅游·相约沂蒙——全国融媒体沂蒙行”活动以及“发现临沂之美”等活动,集旅游咨询、文化体验、票务预订、商品销售等于一体,内部设现场接待区、游客休息区、宣传品展卖区、旅游商品展卖区、互动体验区共五个功能区的临沂旅游咨询体验服务中心也举行了启用仪式。活动现场,我市48家旅游景区和旅游企业联袂提供了5000多张免费门票、体验券发放给广大市民游客。其中3000张景区门票(金伯利钻石矿景区、蒙山人家、鬼谷子风景区各1000张)可以凭有效证件现场领取,还有2000多张门票以关注临沂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微信公众号现场抽奖并以派送的形式给了现场观众。免费赠送门票的景区包括蒙山旅游度假区六大景区,临沭县苍马山景区、冠山风景区、夹谷关景区以及沭河古道景区四个景区,兰陵县的兰陵国家农业公园和荀子庙,罗庄区盛能游乐园,兰山区内的市科技馆、王羲之故居、海洋公园、茶山旅游区及星期八小镇等景区,莒南天马岛景区,沂水县的7家景区,沂南县6家景区,河东区7家景区以及平邑县、费县、郯城和经济开发区的部分景区也参与到送票的阵容当中,现场市民纷纷满载而归。除了“门票福利”,市旅发委专题策划的游记版《临沂旅游画册》和包含手绘临沂地图、指南、明信片、手提袋等在内的系列临沂手绘旅游宣传品也一并免费发放。

  在主会场活动开展的同时,我市各县区也纷纷推出各种优惠活动,最大限度让利于民,吸引广大群众参与旅游活动。尽管当天并非周末但是前往主会场的市民络绎不绝。“我建议中国旅游日这一天能够实现带薪休假的制度,这样才能让更多人真正参与到旅游当中。”在活动现场,市民刘强建议。

  沂蒙晚报记者 张庆举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