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部署河长制工作 确保河长制各项工作全面推进

2017-05-20 19:19: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张萍
play
" />

  5月19日上午,临沂市级河长联络单位负责人会议召开,部署安排有关河长制工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河长制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职责,主动担当,主动揽责,对照全市河长制实施方案的任务部署和节点要求,抓紧推动各自承担的面上工作,确保河长制各项工作全面开展、全面推进。要明确把握全面实行河长制的方式方法,摸清底子,搞好规划,在全市迅速掀起开展河长制的蓬勃热潮,确保全面实行河长制不摆样子、不走过场。各河长联系单位要积极配合各自联系的市级河长开展工作,加强调度协调,对下一级河长和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考核,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我市河长制工作取得显著进展。

  副市长张玉兰出席会议。

  临沂日报记者 张萍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