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一青年酒后驾驶无牌车被查 踹掉警车门把手

2017-05-20 19: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徐向田 陈兆志
play
" />

  大众网临沂5月20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徐向田 陈兆志)11日,莒南交警在辖区道路进行例行安全检查中,发现对面驶来一辆无牌汽车,民警在对该车查纠过程中,闻到车上的驾驶人满身酒气,在对其测酒中该司机拒不配合民警的执法;不仅辱骂执法民警,而且扯坏民警的执法记录仪,踹坏警车门把手。

  5月11日15时40分许,莒南交警大队城区二中队民警在省道342线县城南外环路段与东外环交叉口进行道路执法活动。执勤中,民警发现沿342省道由西向东驶来的一依维柯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于是示意该车驾驶人停车接受检查,但该车驾驶人却未按照民警的指引停车,而是将车左拐并加速驶离,后被堵截停在了路口北侧100米处路边。

  此时,该驾驶员下车后一身的酒气,不仅不配合民警对其测酒,而且还手足并用,扯坏了民警的执法记录仪,并踹坏警车门把手,最后,执法民警在闻讯赶来的莒南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民警的配合下才将该青年控制。

  因阻碍执行职务,5月12日,该依维柯违法车辆驾驶人刘某(男,23岁,临沂市临港区朱芦镇人)被处治安拘留。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