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就大声说出来 大众网临沂首届百童百绘活动520温情上演

2017-05-20 19: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巧 蒋松群 仇朝震
play
" />

  

  大众网临沂首届"百童百绘"绘画大赛合影

  大众网临沂5月20日讯(记者 王巧 蒋松群 见习记者 仇朝震)爱就大声说出来,平凡的幸福更珍贵。今天上午,大众网临沂首届"百童百汇"绘画大赛在临沂金鹰美乐家电商场涑河桥店举办。值520表白日,参赛的孩子和父母在舞台上相互表白,大声说出彼此的爱。随后孩子们以"520,我爱你"为主题的绘画比赛,更是直白表达了亲子关爱。

  

  家长坐在白布后面依次说"宝贝,我爱你",小朋友兴致勃勃的寻找

  

  找到自己的亲人后,孩子与家长相拥表白

  上午9:00,金鹰美乐涑河桥店门口便热闹起来,40余名孩子在家长和老师的带领下排起了长队,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开始亲子相互表白环节。每轮九位家长坐在白布之后对孩子说"宝贝,我爱你",孩子根据声音找到自己的父母并大声说出"妈妈/爸爸,我爱你",随后父母与孩子激动地拥抱在一起。"妈妈辛苦了""爸爸我爱你",一句句平时不怎么表达的话语让每一个人都乐开了花。

  

  小画家们用心绘画

  

  长卷绘画比赛中

  

  比赛进行时

  表白结束后,孩子们和家长来到三楼海尔空调专柜前开始了绘画比赛。孩子们有序的走到画布面前,用水粉和画笔以"520,我爱你"为主题作画,各显神通,有的画熊妈妈和熊宝宝,有的画一家四口,有的画小兔子……父母和老师们在一旁指导着,忙得不亦乐乎。

  小选手林佳彤的妈妈告诉大众网记者,孩子周末一般都是上补习班或者写作业,今天的活动让孩子走出去与更多的小伙伴一起玩,孩子十分开心,以后自己会多带孩子参加一些户外活动和亲子活动。

  

  临沂金鹰美乐家电商场涑河桥店刘店长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发奖品

  

  二等奖获得者领取金胜花生油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获得大号玩具熊一个;二等奖3名,获得金胜一级花生油1桶;三等奖6名,卡通熊猫玩偶一个,所有参赛选手均获得海尔提供的雨点七彩杯套装1套。

  本次百童百绘活动由大众网临沂站和临沂金鹰美乐家电商场主办,由希望美术教育沂龙湾校区承办。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