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本周气温除了周二都挺热 最高可达35℃

2017-05-22 08:39: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张斌
play
" />

  最近一周,临沂市正式进入夏季,气温也是一路走高。未来一周临沂市气温比起之前再度升高,除周二受降水影响比较凉快之外,其他时间高温都在30℃以上,最高将达到35℃。

  最近一周,我市气温基本都在30℃上下徘徊,天一直都比较热,受其影响,我市也正是宣告进入夏季。从市气象台对我市5月中旬的天气统计来看,中旬我市平均气温为22.7℃,较常年偏高3.3℃,降水量只有2.1毫米,较常年偏少。

  未来一周我市天气以多云为主,气温普遍比较高,除了周初会出现一次降水,气温比较凉爽,大部分时间都在30℃以上,预计到周五时,高温可达到35℃的高温线。

  另外,预计5月下旬我市平均气温为22至24℃,较常年偏高;降水量为2至5毫米,较常年偏少一些。

  沂蒙晚报记者 张斌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