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雀山路违建暗藏隐患 1500平方烧烤大院被拆

2017-05-22 16: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孙磊 丁明明
play
" />

拆违现场

  大众网临沂5月22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孙磊 丁明明)20日上午,临沂市兰山区银雀山街道城管中队联合区违建办、三合屯社区等单位约100多名执法人员,强制拆除了面积1500多平方米的违法建设。

  临西一路与金一路交汇处西北角有个烧烤大院和石磨坊有机厨房,是一座违法建设的餐饮店,面积约为1500平方米。违法建设整治行动开始后,银雀山城管中队摸底排查时发现,该建筑建设时没有相关审批手续,后又经过多方证实,属于违法建设。

  “这座饭店是2015年10月修建起来的,当时是一片闲置空地。因为看着地闲置,索性原地搭建出一片建筑来,并没有办理规划许可手续。”银雀山街道城管中队管主任介绍说,这些建筑是一些砖混、钢架等简易结构搭建,墙体并不牢靠。饭店内部也没有专门的消防通道,一旦发生险情,后果难以想象。住在附近的大部分业主同意拆除。

  据悉,执法人员多次找到违建当事人,做思想教育工作,让其配合违建拆除工作。经当事人同意,执法人员于5月20日对该违建进行拆除。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