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养牛场大棚维修起争执 四人抡起洋镐和马扎就开打

2017-05-22 17: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胡芳超
play
" />

  大众网临沂5月22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胡芳超)刘老汉和别人合开了一家养牛场,规模不小,还专门给牛做了大棚遮风挡雨。可最近,一阵风就把大棚吹的叮当响,既影响了休息又有安全问题,刘老汉就让当初做大棚的胡某维修一下。

  胡某带着学徒小王就来到养牛场,发现问题不大,打几个钉子就能解决问题。小王找了梯子,就到大棚上面准备打钉子。此时刘老汉的爱人房某见胡某之后,指着胡某就开骂,嫌干的活不好。然后房某就和胡某抓挠在了一起,刘老汉一看爱人和别人抓一起了,抡起洋镐就朝胡某冲了过来。小王从棚顶下来后就拦着刘老汉,被刘老汉一洋镐打在了身上,刘老汉一看打着人了,吓得他赶紧跑到房子里躲了起来,并用木板和洋镐顶住了门。胡某看见小王挨了打,看见地上有一个马扎子,抬手就往刘老汉家的窗户上扔了过去,把玻璃砸碎了。

  民警到了之后,他们四个人才停止了打闹,索性没有造成严重的后果。民警对他们当场进行了批评教育。5月15日,在石门派出所的多次调解之下,双方最终达成和解。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