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一男子520示爱女友 囊中羞涩送盗窃手机

2017-05-22 17: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郝建明 马池华
play
" />

  大众网临沂5月22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郝建明 马池华)沂水青年王某,为在5月20日当天向女友表达爱情,囊中羞涩的他,将手伸向某宾馆吧台之上的手机,为爱男子不惜成了盗窃犯。5月21日,青年王某被警方抓获。

  5月20日当天,张小姐收到男朋友王某送给自己的一部手机后开心不已,却万万想不到这是男友王某盗窃的。原来,张小姐和王某认识已经半年多了,感情也不错。王某和其他青年一样,也追求浪漫,眼看5.20马上就来临,想送女朋友一件礼物,在前几天得知女朋友想换一部手机,就记在心里。但是自己工作不固定,没有多少收入,有点钱财都吃喝了,为赶在5.20当天完成送女朋友手机的心愿,借此向女朋友表达爱意,动了歪心思,频繁出入网吧、宾馆等公共场所寻找“商机”。

  5月17日下午2时许,王某到某宾馆,发现吧台工作人员昏昏入睡,一部九成新OPPO手机在吧台之上,王某环顾四周无人将手机盗走。5月20日,王某手捧一束鲜花给女朋友并送上手机一部,张小姐抱着鲜花看着心仪的OPPO手机激动不已。

  宾馆吧台服务员在清醒之后发现手机不见了,赶紧调取监控录像查看,发现手机被一名青年盗走后立即报警。城区派出所民警接到警情后,立即开展工作。经连续工作,视频研判分析比对,王某被警方锁定。5月21日,王某被抓获,同时被盗价值1200余元的手机被追回。

  经讯问,王某供述了向女朋友示爱,无钱买礼物,到宾馆盗窃手机的违法事实。目前,违法嫌疑人王某涉嫌盗窃被依法行政拘留。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