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一男子用盗抢电车代步 入室盗首饰落网

2017-05-22 17: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郝建明 苗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5月22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郝建明 苗勇)沂水男子张某用盗窃得来的电动车代步,流窜进入社区群众家中盗窃首饰价值3000余元。5月20日,张某被民警抓获归案。

  5月19日,沂水警方接到群众报警,家中门锁被人破坏,价值3000余元的金首饰被盗。城郊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了解情况,经现场勘查发现,嫌疑人张某翻墙进入院中,用工具强力破坏门锁进入室内盗窃。受害人清点发现被盗价值3000余元的戒指及耳环,还有现金150余元。民警对周边天网视频监控进行调取分析,一名骑电动车男子进入民警视线,民警最终将具有盗窃前科的卢某锁定。

  5月20日,民警获取卢某信息,组织警力将骑电动车准备出门销赃的卢某抓获,当场收缴金戒指一枚、金耳环一副。经了解,男子卢某今年39岁,沂水县人,曾因盗窃三次被公安机关处理,卢某供述了5月19日,骑电动车窜入受害人家中,翻墙进入院中用携带螺丝刀撬锁进入室内,盗窃金戒指一枚、金耳环一副及现金150元的犯罪事实。同时又供述了所骑电动车是今年2月28日,在某落饭店门口盗窃的赃车。

  目前,犯罪嫌疑人卢某被刑事拘留。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