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女子与男友闹矛盾欲自杀 前男友安慰时意外引爆燃气

2017-05-22 18: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安平
play
" />

  

  爆炸现场

  大众网临沂5月22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安平)21日,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某社区租住居民尤某某,因与现任男友闹矛盾,就打开天然气自杀,前男友张某某闻讯后赶来安慰,看到尤某某与现任男友合影照片后,火冒三丈的张某某拿出打火机就要烧掉照片,结果引爆现场,俩人被烧伤。

  接警后,临沂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芝麻墩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发生爆炸的房间玻璃碎裂、窗框脱落,空气中还弥漫着一股焦糊味。随后,消防官兵、刑警大队民警赶赴现场进行勘查,同时疏散附近居民,通知燃气公司检查天然气线路,关闭天然气,以防再次发生意外。

  附近居民称,下午就闻到了燃气味,只是不知从何而来,事发时,能够听到“砰”的一声巨响,伴随着大量玻璃窗框被炸碎的声音,巨大的冲击波震碎了楼上多家住户的玻璃,附近的其他楼栋居民都反映试着有晃动。

  事发后,一男一女两位当事人已经被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救治。随后,民警又迅速赶到医院,找到了事件当事人尤某某与张某某。据医生介绍,目前,尤某某伤势较轻,张某某则全身烧伤达25%。

  经民警初步了解,4月底,尤某某与现任男友王某发生矛盾后两人冷战了一段时间。5月20日(网络情人节),尤某某以为王某会与她和好,但直到节日过去,王某依然没有理她。

  5月21日,在家越想越生气的尤某某一时想不开,就把天然气的管道弄断。在给王某打电话没有回应的情况下,尤某某给前男友张某某发了短信,大意就是自己想不开。收到短信后,张某某连忙来到尤某某家。

  进屋闻到天然气的味道后,张某某就走到厨房里将天然气的阀门关上,并劝说尤某某不要想不开,洗洗脸清醒一下。在尤某某洗脸的过程中,张某某在厨房的地上看到了尤某某与现任男友王某的一张合影。那一刻,张某某怒火中烧,拿出打火机就想将合影烧掉,结果,打火机点着的同时,房间就发生了爆炸。事后,张某某告诉民警,他当时是气昏了头,把屋里有天然气的情况给忘了。

  经办案民警初步调查,本次爆炸使尤某某所在整栋楼的门窗均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给公众安全带来严重影响。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张某某、尤某某在进行治疗后,将接受法律严惩。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