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3投资人10万元加盟营销店 不见盈利怒打介绍人

2017-05-23 14: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陈兆永
play
" />

  大众网临沂5月23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陈兆永)3名投资人轻信他人营销介绍,盲目投资10万余元,加盟一产品营销店,谁知经营一年不见利润回收,3投资人顿感被介绍人耍了,于是雇人对介绍人王某进行殴打,将其非法拘禁8个小时。5月18日,临沭警方将该案查破,涉嫌非法拘禁的嫌疑人曹某被刑事拘留。

  受害人王某在临沭县城区经营一家连锁商店,2015年底,他为了拓展经营业务,通过各种渠道扩大自己的下线经营,临沭玉山镇村妇曹某、以及经营手机配件的臧某等3人累计投资加盟王某的产品连锁营销。按照王某的当初营销介绍,曹某、臧某3人投资后,经营日用商品的上家公司,根据他们的产品销售数量进行分红。曹某、臧某3人投资后,发现该连锁营销的产品销路不好,他们经营一年产品没卖出多少,别说返利分红,连所投资金都很难收回。曹某、臧某等3人发觉,他们被介绍人王某耍了。

  4月21日早,曹某3人雇用3名社会青年,将王某非法拘禁到郯城、临沭等地。期间,所雇佣人员对王某进行谩骂殴打,逼使王某写欠条,王某死活不应。是日下午,被拘禁8小时的王某得以回家。四天后,王某到临沭警方报案,警方根据其提供的线索,于5月18日在临沭城区将曹某抓获。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