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极地海洋世界将于10月1日营业 上万余种极地海洋动物引进工作已完成

2017-05-28 08: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play
" />

  大众网临沂5月28日讯(记者 邓梦娇)26日下午,以“合作、发展”为主题的临沂极地海洋世界项目发展推介会举行,活动现场对项目发展情况,景区开业时间等情况进行了通报。据了解,临沂极地海洋世界正式对外公布将于十月一日正式营业,目前,临沂极地海洋世界项目主体建筑,内部装饰和内部造景基本完成,来自俄罗斯、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多个国家的上万余种极地海洋动物的引进工作已完成。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临沂极地海洋世界集观赏性、知识性、娱乐性于一身,在观赏神奇的海洋生物的同时,领略到博大的海洋文化,是科普知识教育与生态环境教育结合的最佳场所。临沂极地海洋世界秉承科普教育为核心,让全市中小学生有机会参观临沂极地海洋世界,了解海洋生物,学习科普知识,通过临沂极地海洋世界,可以让人们很好的了解到海洋的知识,理解海洋的全貌,更加珍惜海洋和保护海洋生物。

  推介会现场,临沂极地海洋世界正式对外公布将于十月一日正式营业,目前,临沂极地海洋世界项目主体建筑,内部装饰和内部造景基本完成,来自俄罗斯、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多个国家的上万余种极地海洋动物的引进工作已完成。届时,这些极地海洋动物将由专门租赁的飞机运抵临沂。现在准备亚克力玻璃安装和养水工作,临沂极地海洋世界也正在积极协调海洋生物的检验检疫与入关工作。

  临沂极地海洋世界,由极地小镇、海洋剧场、海洋互动馆、热带雨林馆、科普教育馆等组成。该项目位于临沂经济开发区沭河大道与延安路交会处,是临沂东部生态城打造蒙山沂水大旅游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个高起点、高品质、高科技的科普公益性旅游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鲁南、苏北等地区极其重要的旅游目的地、临沂极为亮丽的风景线、临沂东部生态旅游度假区的核心项目,广大临沂人民在家门口就能领略到神秘的极地和海底风光。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