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聚兴业银行 小小银行家显身手

2017-05-30 15: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play
" />

  

“助力成长 一日小小银行家”活动,在兴业银行临沂分行举办


  兴业银行临沂分行营业部总经理杨树华现场致辞

  大众网临沂5月30日讯(记者 林鹏)小小理财师,大大梦想家。30日上午,在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助力成长 一日小小银行家”活动,在兴业银行临沂分行举办。20余位小朋友在家长的陪伴下,齐聚兴业银行临沂分行,体验业务流程,感受银行工作,培养良好的财商观念。

  “你我同坐一班车,你我同坐一班车……”上午9时许,伴随着6名小朋友齐唱的欢快歌曲《时间像小马车》,本次活动拉开了序幕。在兴业银行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前来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认识银行设备,学习如何办理业务,感受银行工作环境。临沂恣仪女校副校长李玉莲赶到现场,指导小银行家们进行银行礼仪培训。迎宾、站姿、举手礼、送别礼……经过这些标准的服务培训,小朋友们举手投足间,颇具银行家范儿。


小银行家,穿戴规范必须滴


学习如何排队取号


在ATM取款机前参观


接受标准的礼仪培训

  “您好,欢迎光临,请问您要办理什么业务?……”培训结束后,小银行家们还专门接受了一场实战模拟的“考验”。小银行家们分立营业厅门口迎宾,并进行大堂接待,工作人员则扮作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小大人”们的“优质”服务,令人啧啧称奇。


小银行家们参观理财办理柜台


掌握点钞技能,小银行家必备

  想成为银行家,识钞点钞是必备技能。“大家像我这样,把手打开一个岔口,把钞票横着放进去”兴业银行临沂分行工作人员现场示范,传授小银行家们识钞点钞技巧,练就一双巧手。由于点钞又快又准,二年级的周耀铮小朋友在第一组比赛中,夺得第一名。“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也没啥窍门,感觉挺好玩的”周耀铮笑言,以前未接触过银行知识的他,通过参加这次活动,掌握了一些办理银行业务方面的知识。“点钞也挺有意思,希望下次还能参加这样的活动”。


8前来参加活动小朋友获颁荣誉证书和纪念奖品。

  活动现场,一场妙趣横生的智力拼图比赛,让小朋友们通过拆拼木质拼图,锻炼了脑力。本次活动,还根据银行卡尾号现场抽奖,为中奖家庭发放奖品。前来参加活动的小朋友,获颁荣誉证书和纪念奖品。

  本次活动,由兴业银行临沂分行联合大众网临沂站主办,临沂姿仪女校为礼仪指导。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