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入学的儿童家长注意:新生预防接种开始

2017-06-05 08:53: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李依璐 倪振京
play
" />
  临沂兰山区疾控中心发布公告,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内入托、入学儿童预防接种证查验及补种工作,加强学校传染病控制,有效预防和控制传染病在托幼机构和学校内暴发流行,保护学生身体健康,6-9月,兰山区将开展兰山区2017年入托、入学儿童预防接种证查验及疫苗补种工作,所有入托、入学新生在入托、入学时必须持《国家免疫规划疫苗预防接种完成证明》方可入学。

  今年兰山区预防接种证查验的对象为2017年入托、入学的所有新生;学期中新接收的转托(学)的儿童(学生),也应在转入前查验预防接种证。2017年兰山区辖区内所有入托、入学新生家长(尤其是大班即将毕业的儿童)自即日起,可以带孩子及其预防接种证到辖区内预防接种门诊进行儿童预防接种证查验,未接种及未全程接种国家免疫规划疫苗的入托(学)儿童应在预防接种门诊及时安排预约和补种,尽可能在儿童入托、入学前完成补种。

  6岁及以上入学儿童在完成全程接种后,需由开展接种的预防接种单位出具《国家免疫规划疫苗预防接种完成证明》,由学生交学校存档,并纳入学生健康档案保存管理。

  沂蒙晚报记者 李依璐 通讯员 倪振京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