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8晋4巅峰对决 Win 战队“四连超凡”三局两胜

2017-06-10 17: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林鹏 王艳彩
play
" />

比赛期间穿插精彩的节目表演

Win 战队和God.Return 战队激烈开战

  大众网临沂6月10日讯(记者 邓梦娇 林鹏 王艳彩)6月10日,2017"书圣杯"临沂首届电子竞技大赛·王者荣耀争霸赛决赛在临沂书圣文化城商业广场激情开赛,15支王者大神队伍进行巅峰对决。上午激烈的15晋8对决赛结束后,8支王者大神队伍进入8晋4巅峰对决。

  8晋4巅峰对决采取三局两胜制。下午16时10分,Win 战队和 God.Return 战队上台进行准备,作为今天下午的最后一场比赛,双方战队都实力雄厚,备受台下观众关注。比赛开始前,双方战友开始英雄角色的选取。16时20分,双方正式“开黑”。整个比赛过程通过大屏幕直播,战况十分激烈。

  比赛初始,Win 战队作为红方,4位英雄不走寻常路,齐攻上路夺取一塔,同时率先攻打小龙,God.Return 战队试图抢小龙失败。游戏进行5分钟后,Win 战队试图三人压制一人,God.Return 战队及时救援,并抢得第一滴血。随着比赛的推进,战况愈演愈烈,台下掌声不断。最终God.Return 战队推到对面水晶,Win 战队试图防守水晶失败,God.Return 战队优先取得第一轮比赛的胜利。

  在第二轮比赛中,Win 战队吸取教训,集体作战分散发育,反败为胜,双方进入第三轮决赛。最终,Win战队在第三轮比赛中,团战出击,一个“四连超凡”占据绝对优势,战友齐心取得最终胜利。

  “这是一个团队的游戏,战友间的配合十分重要,今天下午的三轮比赛作战过程非常激烈。”Win 战队队长张铭洋告诉大众网记者,今天晚上将商量作战计划,对于明天的决赛,他们志在必得。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元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