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王者荣耀争霸赛落幕 冠亚季军亮相

2017-06-11 17: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play
" />

 

比赛进行中


“小妹都是我的”战队斩获冠军


“DS皇朝”战队获得亚军


“WIN”战队成为季军

  大众网临沂6月11日讯(记者 林鹏)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11日下午,2017“书圣杯”临沂首届电子竞技大赛·王者荣耀争霸赛决赛在临沂书圣文化城商业广场落下帷幕。最终,“小妹都是我的”战队、“DS皇朝”战队、“WIN”战队从众多游戏玩家战队中脱颖而出,分获冠、亚、季军。

  2017“书圣杯”临沂首届电子竞技大赛·王者荣耀争霸赛本着用规范化的专业电竞态度打造临沂首屈一指的线下移动电竞赛事,在丰富青少年业余生活的同时,引导大众正确认识移动电子竞技。自5月18日报名开始,就不断收到各处王者荣耀爱好者的咨询与报名,其中除了临沂市及各县区的电竞爱好者报名以外,还有来自山东省内及省外的选手参赛。经过半个多月激烈的海选,终于决出15支王者队伍站到了决赛舞台。

  经历了十六晋八、八晋四、四晋二阶段的比拼,直至最后决赛夺得本次电子竞技大赛冠军,“小妹都是我的”战队夺冠之路并不平坦。特别在最后冠亚军争夺阶段,“DS皇朝”战队的精彩表现,给了“小妹都是我的”战队很大压力。对手的强劲实力,也赢得了“小妹都是我的”战队的尊重。 队长张宝斌告诉大众网记者,王者荣耀游戏讲究团队配合,“DS皇朝战队”团队配合很好,个人意识也很强,让人佩服。不过,最终“小妹都是我的”战队技高一筹,有惊无险摘得桂冠。

  本次比赛由临沂市体育总会、大众网临沂站、临沂书圣文化城商业广场主办,临沂电子竞技协会协办。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