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食药监公布5月份行政处罚案件 食品类236件

2017-06-12 08:57: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高红红
play
" />
  近日,临沂市食药监局公布了5月食品药品行政处罚信息,涉及经营过期食品、经营标签不合规定的食品、违法购进药品、使用过期医疗器械等多种违法行为。被通报的企业和个人已受到相应处罚。

  记者梳理5月份食品药品行政处罚信息了解到,本次公布的食品药品行政处罚案件,涉及食品类236件、药品类138件、医疗器械类6件以及3起化妆品相关案件。

  部分食品类被通报案件:山东众利源商业运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经营标签不符合规定的预包装食品案;临沂润平商业有限公司经营标签不符合规定的食品案,当事人经营无中文标签的食品羊蝎子;临沂市御汤苑温泉开发有限公司使用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原料案,当事人使用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原料长豆角、海天鲜味生抽加工食品等。

  部分药品类处罚案件:兰山区汪沟镇张家芝麻沟村卫生室从不具有药品经营资质的个人处购进药品案,当事人从不具有药品经营资质的个人手中购进注射用头孢羟氨苄颗粒等药品;临沂兰山崔金生诊所从不具有药品经营资格个人处购进药品案;兰山香舍里门诊部未取得终止妊娠手术资格使用终止妊娠药品案;临沂天地医药有限公司当事人从不具有药品经营资质的个人手中购进中药饮片藿香等,向无资质个人提供药品小儿化痰颗粒等药品;沂南县福济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沂河连锁店从无《药品生产许可证》、《药品经营许可证》的企业购进药品案等。

  沂蒙晚报记者 高红红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