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女子与他人暧昧捅伤原配 因怀孕被取保候审

2017-06-19 11: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孙守海
play
" />

  大众网临沂6月19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郝建明 孙守海)5月25日,在沂水县某小区门口,中年女子李某与陈某起争执,陈某用随身携带的水果刀,将李某捅成重伤后逃离现场。6月10日,伤人者被警方抓获并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5月25日上午11时45分左右,在沂水县城某小区门口西侧。随着一阵女子的吵闹声音,只见两名女子一前一后奔跑。据现场围观群众称,两人在路边起了争执,年轻女子拿着水果刀捅了另一女子的腹部。

  接到警情的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将受伤妇女送入医院急救,迅速组织警力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原来,当日11时许,今年46岁的受害人李某,在小区门口偶遇40岁的陈某,因陈某与其丈夫关系暧昧不清,二人在小区门口发生争执并撕扯,陈某用携带的水果刀捅向李某的腹部逃离现场。

  就在民警开展工作的同时,接到陈某投案的信息,民警立即对陈某进行询问,陈某如实供述了用刀捅伤李某的违法事实。因李某在医院接受治疗未能确认伤情等级,按有关规定陈某暂时回家等待进一步询问。经医院紧急抢救,李某脱离危险。

  6月1日,民警对受害人李某进行询问查证,在这期间陈某积极配合公安机关的调查工作。后经法医鉴定李某伤情构成重伤二级。

  6月10 日,陈某被依法传唤至公安机关,但经医院检查陈某怀有身孕,公安机关依法对陈某采取取保候审刑事强制措施。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