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一司机凌晨醉驾撞树 抢救无效不幸死亡

2017-06-19 11: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杜宇飞
play
" />

图为事故车辆

  大众网临沂6月19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杜宇飞)近日,在银雀山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当事人赵某醉酒驾驶轿车撞上路边路沿石及绿化带内的绿化树,抢救无效不幸死亡。

  6月5日凌晨两点,一辆轿车猛然加速,“砰”的撞上路边的路沿石及树木。片刻之后,车辆开始冒起浓烟,紧接着车子一点点燃烧起来,火势迅速蔓延,驾驶人却待在车内迟迟未动。4分钟后,驾驶员一点点推开车门,慢慢从车里爬出来,匍匐着,整个人摊在地上一动不动。

  临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勘察事故,了解到这是一起单方事故。车子已被烧的面目全非,剩下一副黑黢黢的铁架子,连树木也没能幸免被烧掉一层皮。而轿车由于没有安全气囊,在经过剧烈撞树后,驾驶员因方向盘反作用力撞击胸腹头部,致胸廓塌陷,内脏颅脑受伤严重,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民警通过对驾驶员抽取心血检验显示,赵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177.4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后经查找、询问证人得知,事发前赵某曾和朋友一起聚集饮酒。车辆驾驶人员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大于或者等于80mg/100mL的驾驶行为为醉酒驾驶,而赵某是醉酒驾驶的二倍之多。

  民警提醒,切莫酒后驾驶,饮酒后因酒精麻醉作用,人的手、脚触觉较平时降低,在驾车的时候往往无法正常控制油门、刹车及方向盘,而且饮酒后易困倦。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