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男子持刀索要欠账致人轻伤 潜逃临沭藏匿被捉

2017-06-19 11: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庞尊见
play
" />

  大众网临沂6月19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庞尊见)江苏籍男子李某因索要欠账,持刀致人轻伤后畏罪潜逃至临沭县石门镇藏匿。6月14日,临沭警方根据线索,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归案。

  男子李某,今年27岁,系江苏省东海县人。2017年1月19日下午6点多,在江苏省东海县黄川镇的一院落内,因索要欠账,李某持刀对王某进行殴打,致使王某后背、大腿受伤。

  经法医鉴定,王某的伤情构成轻伤,李某涉嫌故意伤害。案发后,犯罪嫌疑人李某为逃避打击,到处东躲西藏,当地公安机关多次抓捕未果,遂将其列为故意伤害上网逃犯进行通缉。

  6月中旬,石门派出所办案民警获取了李某在临沭出没的线索,遂顺线追踪,于6月14日果断出击,将其一举抓获,现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移交东海警方,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惩处。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