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伤车主抢劫车辆 临沂男子潜逃十年终落法网

2017-06-19 11: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徐向田 滕金邦
play
" />

  大众网临沂6月19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徐向田 滕金邦)日前,莒南警方与兰陵警方密切配合,成功抓获一抢劫机动车辆潜逃十年,涉案价值10万余元的犯罪嫌疑人张某。

  2007年11月23日,莒南县岭泉镇殷某亮和殷某松兄弟二人驾乘货车行至岭泉镇北加油站西300米处时,遭到一伙歹徒打劫,殷某亮和殷某松兄弟二人被打伤,货车及车上货物被抢走,丧心病狂的歹徒还抢走两受害人的两部手机及40元现金。

  案件发生后,莒南警方经过全力侦查,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并查明,在殷某兄弟被抢案发生仅仅几天后的11月28日,胆大妄为的这伙歹徒又窜至莒南县十字路镇犯下了另一起抢劫作案,抢走农用四轮车1辆,涉案价值1000余元。民警循案追缉,发现该犯罪团伙还作案多起,涉案价值10万余元,案发不久,莒南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组织警力对犯罪嫌疑人实施抓捕,在随后的追缉中,涉案人员先后落网,而张某则犹如人间蒸发一般失去了行踪。

  在今年开展的打击“黑毒枪、盗抢骗”春季攻势中,莒南警方组织警力对该案进行全力攻坚,6月15日,专案民警在兰陵警方的配合下,潜逃十年的抢劫逃犯张某最终被成功缉获。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